查看: 482704|回复: 322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  [复制链接]

12万

金钱

0

威望

1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1193
发表于 2016-3-21 19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目前自媒体博客是非常的多,不过,多数自媒体博客是不赚钱的。许多人成立自媒体博客的目的很简单,等以后出名了再挣钱。请现实一点,如果你的博客不挣钱,你坚持不了多久的。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案例,看别人是通过个人博客日赚千元的。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
许多人认为,成立自媒体博客就应该什么都有,什么站长,创业,微商,淘宝等都写。我也和大家一样,当初成立自媒体博客的时候不懂得怎么定位,就什么内容都写了,以至于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博客到底是干嘛的。

这段时间以前,我感觉自己的博客定位的太广了,不明确,也难以获得相关的用户。虽然我的博客各方面的内容都有,但是我现在主要定位在网上挣钱,因为很多人都想在网上挣钱。

我希望大家明白一点,做自媒体博客,要么做自己擅长的,感兴趣的,要么就做挣钱的。你的兴趣,会让你越走越远,你挣的钱也会让你越走越远。如果你的个人博客,既没兴趣,又赚不到钱,你坚持不了多久。

在自媒体博客界,我最喜欢的的是卢松松博客,月光博客等,他们是名博在这咱也不谈了。不过,在自媒体博客中,还有一些网赚博客是比较有名的,像网赚吧,不不博客,阿建博客等,他们比多数的自媒体博客都挣钱。

啰嗦了这么多还是进入今天的主题吧,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案例在自媒体博客界好像没多少人知道,因为这个博客非常的低调地赚着钱。其实我以前也不知道,前几天我一个VIP会员告诉我的。

首先,我们先来看下这个网站,百度权重6,七年老站,流量一万多,如下图:
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
下面我们来看下这个博客的首页,就是一些天天钻,聚享游,快乐赚等体验游戏赚钱的推广。有朋友会问,他的博客就靠这几个游戏体验推广能挣多少钱呀?我相信很多人都看不起这个小钱。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
好吧,如果你看不起这个小钱,那么我们来看下这个博客的的收入截图吧,是从他博客上截图过来的,一天1000元的收入。我不知道这个收入是真是假,但是,即使不是这么多,也肯定不少。而且这个只是他推广一个项目赚的钱,再加上其他的几个项目就更挣钱了。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
我们再下看下这个博客的内容,主要是转载懂懂的写的日记,然后是从其他网赚博客转载的一些文章,原创文章也有,而且阅读量都在几千左右,如下图: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
我们来看下这个博客的关键词,他的博客有上面个关键词,有几十个关键词是排名在前三位的,如下图: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一个7年的个人博客是如何日赚千元的?


好了,案例给大家看完了,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博客是怎么来赚钱的。
第一,定位
我们成立博客的时候都需要定位,看看你的博客定位的是什么。一般的,一些网赚博客都是定位在网赚,网赚项目,网赚博客等这些流量大的词,或者网上挣钱,网络赚钱等这些词,而他的博客却定位在玩游戏赚钱。
懂SEO的我们都知道,一些搜索量大的关键词真的很难优化上去,与其他优化那些难度大的,不如专注一些搜索指数少一些的词。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,但是却都没有这么做。其实我感觉这个博客定位在游戏赚钱非常的好,因为他的博客主要是推几个玩游戏赚钱项目的。
第二,内容
内容方面,很多人成立博客后都会每天辛苦的写原创,然后到各大平台去投稿,以为等自己出名了就可以挣钱。而他的博客呢,多数都是转载懂懂的日记,然后转载其他相关网站的文章,原创的少,毕竟谁都没有这么多的时间写原创文章。
他的博客专注的是玩游戏赚钱,但是内容却不都是关于网赚的,比如懂懂的日记写的多数都是些生活感悟,跟网赚没半毛钱关系。不过,他其他的文章都是关于网赚的,标题也都按关键词来写。
第三,推广
我也没有细分析这个博客是如何来推广的,他的博客流量多数都来源于搜索引擎,可以说,他的SEO技术应该怪高。他博客的每篇文章,标题都有一些长关键词,所以,优化好文章的标题能从搜索引擎带来很大的流量,而且他的博客关键词非常的多,包括主关键词,长尾词。
第四,盈利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0

金钱

0

威望

910

积分

中级淘客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10
发表于 2016-3-21 21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82

金钱

0

威望

2040

积分

中级淘客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0
发表于 2016-3-27 20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76

金钱

0

威望

4015

积分

高级淘客

Rank: 4

积分
4015
发表于 2016-3-29 00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3

金钱

0

威望

662

积分

中级淘客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62
发表于 2016-4-6 10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的分公司的第三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3

金钱

0

威望

180

积分

注册淘客

Rank: 2

积分
180
发表于 2016-4-6 19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看一看,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9

金钱

0

威望

617

积分

中级淘客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17
发表于 2016-4-7 18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思路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金钱

0

威望

257

积分

注册淘客

Rank: 2

积分
257
发表于 2016-4-8 12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9

金钱

0

威望

330

积分

中级淘客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0
发表于 2016-4-8 13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播女王小月月※  只空想不执行的失败,才是真正的失败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9

金钱

0

威望

252

积分

注册淘客

Rank: 2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16-4-8 15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